close

心心念念的採購清單-吸塵器

購買的動機,喜歡開窗吹風,但灰塵總是隨風而來

用抹布擦拭,灰塵也是隨風飛揚...看不到成效

手滑了好久的購物網站,但沒有看到實品,不敢下單

跟老公去逛大賣場時,便去吸塵器展示區走走兼試用

一開始是設定購買日本某品牌的,但發現雖然是國外牌子,但還是出現made in China.的字樣

於是乎,在需求與預算考量下,選擇了THOMSON的TM-SAV13D.

P7041083.JPGP7041084.JPG

先說說為什麼挑選這款,

其一一機兩用,綠色機體為主要機體,可分離手持吸塵,對於電視櫃阿比較有高度等地方,方便清潔。

其二本身機體具備蓄電量,不需要插著電線操作。

其三是收納方便唷,機體有摺疊設計,可收納至桌下或是櫃子裡 (不摺疊收納也可,機身可穩穩地站立 )

P7041087.JPG

接著,來看看箱內配件: 兩款吸塵口/一副充電器/主體

新購回來的機體,還續有電力,可先測試是否正常

第一次充電時間會耗時較久,說明書說大概充電5-8小時,充電指示燈就會從紅變綠

(因為首次充電,充八個小時,指示燈還是閃爍著紅燈)

充電孔的位置在主機體的側面,如圖示 ▽

P7041088.JPG

接著分享一下幾次使用的心得吧

我家三層樓,充飽電的狀態,可以悠閒地把三樓都吸塵一遍

電視桌阿、床頭櫃阿、窗台阿等都可以用手提去吸塵

基本上,我覺得這台蓄電量很足夠我使用了,

對了 我還嘗試吸塵床墊

可以看到白色粉末,都是床墊吸出來的,其實挺驚人的

P7041092.JPG

P7041091.JPG

上圖是拆解集塵杯的按鍵,按下去,便可取出集塵杯

這時建議準備一支刷子(我是拿烤肉醬用的刷子)

把集塵袋上的灰塵輕輕刷除

再去用清水清潔乾淨,並晾乾

機體記得充電唷,方便下一次使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吸塵器 THOMS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狸尾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